《鉆石展位培訓(xùn)》_第1頁
《鉆石展位培訓(xùn)》_第2頁
《鉆石展位培訓(xùn)》_第3頁
《鉆石展位培訓(xùn)》_第4頁
《鉆石展位培訓(xùn)》_第5頁
已閱讀5頁,還剩15頁未讀, 繼續(xù)免費閱讀

下載本文檔

版權(quán)說明:本文檔由用戶提供并上傳,收益歸屬內(nèi)容提供方,若內(nèi)容存在侵權(quán),請進(jìn)行舉報或認(rèn)領(lǐng)

文檔簡介

鉆石展位知識培訓(xùn)

精選ppt主要內(nèi)容:主要內(nèi)容一、關(guān)鍵詞的解析、公式的學(xué)習(xí)二、產(chǎn)品的介紹三、產(chǎn)品的特點四、收費機(jī)制五、結(jié)算規(guī)則六、影響投放結(jié)果的因素七、淘寶鉆石展位位置八、其他常見問題九、后臺操作精選ppt基本知識:關(guān)鍵詞解析關(guān)鍵詞了解關(guān)鍵詞說明CPM廣告千人成本。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(wǎng)頁被打開一千次(1000個PV),所需支付的費用。CPC平均點擊消耗。公式表達(dá)為:平均點擊消耗=總費用/點擊數(shù)PV含有展示位的網(wǎng)頁被用戶打開的次數(shù)。展示位網(wǎng)頁上的包含圖片、文字、視頻等信息的固定尺寸的展示區(qū)域。日預(yù)算計劃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額。(如果達(dá)到限額,系統(tǒng)會自動停止投放)。精選ppt文化、玩樂基本知識:公式學(xué)習(xí)公式解析瀏覽量換算及競價定價公式

1、CTR(點擊率)=點擊量÷展現(xiàn)量2、點擊量=PV×CTR2、總預(yù)算/千次瀏覽價*1000=購買的流量3、PV(展現(xiàn)量)=總預(yù)算÷千次展現(xiàn)價×10005、CPC(點擊成本)=總預(yù)算÷點擊量6、GMV/IPV(到店轉(zhuǎn)化率)=總成交÷展現(xiàn)量精選ppt什么是鉆石展位?“鉆石展位”是圖片類廣告位自動競價平臺,精選了頁面最優(yōu)質(zhì)的展示位置,通過競價拍下,按展現(xiàn)收費,適用于店鋪、品牌的推廣。產(chǎn)品介紹:精選ppt文化、玩樂產(chǎn)品特點:產(chǎn)品特點超低門檻:即使花很少的錢也可以在最有價值的展示位上發(fā)布信息。超炫展現(xiàn):展現(xiàn)形式更炫麗,展現(xiàn)位置更大,展現(xiàn)效果更好。超憂產(chǎn)出:不展現(xiàn)不收費。自由組合信息發(fā)布的時間、位置、花費,輕松達(dá)到最優(yōu)異的投產(chǎn)超憂產(chǎn)出比。精選ppt文化、玩樂如何收費:計費方式鉆石展位按照流量競價售賣廣告位計費單位是“每千次瀏覽單價”(CPM),即廣告所在的頁面被打開1000次所需要收取的費用。按照流量競價的方式?jīng)Q定點擊率高的位置相應(yīng)的

CPM出價也會高點,鉆展的投入與產(chǎn)出是成正比的。好的鉆展位置猶如一個高地,占領(lǐng)一個制高點就能獲得能多的瀏覽點擊量,對店鋪及產(chǎn)品宣傳就更有利。注意:千次瀏覽不是1000個點擊,而是1000個PV精選ppt文化、玩樂例子:計費方式某焦點圖展現(xiàn)量:8132656點擊量:52193,假設(shè)預(yù)算是1000元CTR(點擊率):52193÷8132656=0.64%參與競拍CPM定價基準(zhǔn):0.64%×1000×0.5=3.2元

(若競拍價高于基準(zhǔn)定價可斟酌出價)能買到的總流量PV:1000÷3.2×1000=312500能產(chǎn)生的總點擊量:312500×0.64%=2000每個點擊所要的花費CPC:1000÷2000=0.5元精選ppt投放因素:資源位置:出價:時間段:(決定了鉆展是否成功的第一因素,一個好的位置相當(dāng)于一個好的戰(zhàn)地。把握制高點,定能贏)(直接決定了在第幾位展出。要保證自己的出價能夠有自己足夠的流量。決定計劃是否成功投放的第一要素)(根據(jù)消費者網(wǎng)購時間習(xí)慣進(jìn)行時間段選擇,避免無必要的浪費)內(nèi)容、創(chuàng)意:(主題是否鮮明、活動是否吸引圖片是否清晰,廣告是否新穎)精選ppt投放時間斷比較:上圖為女裝行業(yè)成交與訪問時間序列表,鉆展根據(jù)成交與訪問峰值可設(shè)定投放時間點:

9-11點13-16點20-22點這三個時間段的成交與訪客流量是最集中的,但又是投放競價最激烈的時段??梢员荛_競價高的時段同時又是訪客流量大的時段合理安排投放時段。精選ppt鉆石展位展示位置:您在淘寶上看到的大多數(shù)的圖片位置都屬于鉆石展位,其中比較好的位置有淘寶首頁精選ppt鉆石展位展示位置:促銷頻道垂直頻道-女裝類目搜索列表頁精選ppt鉆石展位其他常見問題:鉆石展位“炫”在哪里?鉆石展位不僅支持圖片格式,更支持Gif,Flash等動態(tài)格式。您可以把自己的展示圖片做的非常漂亮,同時鉆石展位的尺寸都比較大,沖擊力強(qiáng),可以最大限度的吸引買家進(jìn)入您的店鋪。

鉆石展位適合發(fā)布什么信息?鉆石展位不僅適合發(fā)布您的寶貝信息,它更適合發(fā)布店鋪促銷、店鋪活動、店鋪品牌的推廣??梢栽跒槟牡赇亷沓湓A髁?,同時增加買家對您店鋪的好感,增強(qiáng)買家粘度。

鉆石展位適合那些賣家?鉆石展位適合相對成熟的賣家,首先要求賣家可以制作漂亮的展示圖片或Flash,其次要求賣家有活動、促銷等的發(fā)布意識,可以以最適合的噱頭推廣最合適的產(chǎn)品。精選ppt鉆石展位其他常見問題:鉆石展位的效果如何?鉆石展位為您提供了最大彈性的效果提升空間。促銷活動、推廣入口、推廣產(chǎn)品等等都是影響效果的因素。如果幾個搭配的合理,將會連鎖產(chǎn)生爆炸式的效果。鉆石展位如何競價?您可以對您喜歡的展示位置的某個時間段的“千人展示成本”的單價進(jìn)行自由出價,價格高的賣家的推廣信息將被優(yōu)先展示。鉆石展位的競價時間段單位為1小時,也就是說您競拍的實際上是某個位置某個小時內(nèi)的發(fā)布權(quán)。

我買了鉆石展位是不是就一定會出現(xiàn)?不一定。您的信息是否會出現(xiàn)主要因素有二個,您的出價排名和展位的剩余流量。比如,您希望買晚上18:00-19:00淘寶首頁的某個展示位,您的排名是第三名。假設(shè)投放當(dāng)天這個位置的實際流量是200個CPM,排在您前面的兩位賣家購買的總流量是

溫馨提示

  • 1. 本站所有資源如無特殊說明,都需要本地電腦安裝OFFICE2007和PDF閱讀器。圖紙軟件為CAD,CAXA,PROE,UG,SolidWorks等.壓縮文件請下載最新的WinRAR軟件解壓。
  • 2. 本站的文檔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圖紙等,如果需要附件,請聯(lián)系上傳者。文件的所有權(quán)益歸上傳用戶所有。
  • 3. 本站RAR壓縮包中若帶圖紙,網(wǎng)頁內(nèi)容里面會有圖紙預(yù)覽,若沒有圖紙預(yù)覽就沒有圖紙。
  • 4. 未經(jīng)權(quán)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將文件中的內(nèi)容挪作商業(yè)或盈利用途。
  • 5. 人人文庫網(wǎng)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,僅對用戶上傳內(nèi)容的表現(xiàn)方式做保護(hù)處理,對用戶上傳分享的文檔內(nèi)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編輯,并不能對任何下載內(nèi)容負(fù)責(zé)。
  • 6. 下載文件中如有侵權(quán)或不適當(dāng)內(nèi)容,請與我們聯(lián)系,我們立即糾正。
  • 7. 本站不保證下載資源的準(zhǔn)確性、安全性和完整性, 同時也不承擔(dān)用戶因使用這些下載資源對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傷害或損失。

評論

0/150

提交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