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文檔簡介
項(xiàng)目三
網(wǎng)店推廣學(xué)習(xí)重點(diǎn):1、網(wǎng)店推廣的方式2、直通車推廣3、信息流推廣4、打造爆款商品學(xué)習(xí)難點(diǎn):1、能獨(dú)立完成商品標(biāo)題的制作與優(yōu)化2、能獨(dú)立完成直通車進(jìn)行網(wǎng)店推廣3、能獨(dú)立完成信息流進(jìn)行網(wǎng)店推廣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一
、SEO推廣概述(一)搜索引擎1.搜索引擎的發(fā)展2.搜索引擎的分類3.搜索引擎工作原理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一
、SEO推廣概述(二)SEO的作用1.提升用戶體驗(yàn)2.提升商家品牌形象3.提升轉(zhuǎn)化率4.帶來長遠(yuǎn)的收益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一
、SEO推廣概述(三)影響搜索引擎排名的因素1.相關(guān)性2.權(quán)威性3.時(shí)效性4.豐富度5.受歡迎程度6.網(wǎng)店內(nèi)外鏈(四)如何提升搜索引擎排名1.用戶需求挖掘2.內(nèi)容設(shè)置3.競品的分析和學(xué)習(xí)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一
、SEO推廣概述(五)
淘寶搜索排名規(guī)則1.在淘寶首頁搜索商品的默認(rèn)顯示結(jié)果為人氣搜索結(jié)果。2.在淘寶首頁搜索店鋪的默認(rèn)顯示結(jié)果為信譽(yù)搜索結(jié)果,即以賣家信用等級(jí)從高到低排序。3.在淘寶社區(qū)各板塊的網(wǎng)頁右上角搜索結(jié)果為人氣搜索結(jié)果。4.在淘寶首頁左上角“我要買”的默認(rèn)搜索結(jié)果,影響因素是剩余時(shí)間和是否推薦商品任務(wù)一SEO推廣(六)
淘寶搜索排名優(yōu)化一
、SEO推廣概述1.標(biāo)題的充分利用例如:要賣哈爾濱CGV影城折扣電影票,應(yīng)該如何發(fā)布?常用標(biāo)題有哪些?2.標(biāo)題關(guān)鍵字的分割長標(biāo)題不斷句會(huì)讓買家看得厭煩,所以使用一些符號(hào)比如/.^或者是半角空格來進(jìn)行的斷句,同時(shí)不影響搜索結(jié)果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一)
關(guān)鍵詞的分類1.核心詞指與商品聯(lián)系緊密,能夠精準(zhǔn)表達(dá)產(chǎn)品且字?jǐn)?shù)比較少、并且多為行業(yè)內(nèi)的短語、熱詞,搜索量大,例如“山地自行車”,“自行車”就是核心詞。2.品牌詞要想把產(chǎn)品和服務(wù)推銷出去,首先要告訴消費(fèi)者,產(chǎn)品和服務(wù)是誰提供的。例如“華為”、“海爾”等都是品牌詞。3.營銷詞營銷詞是指具有商品賣點(diǎn)、優(yōu)惠信息、品牌信譽(yù)等,通常作為核心詞的補(bǔ)充,例如:“雙十一大促”、“包郵”、“新款”等都是營銷詞。4.屬性詞將具有相同屬性的產(chǎn)品歸類總結(jié)的詞匯,一般是指產(chǎn)品的參數(shù),例如:材質(zhì)、規(guī)格、等級(jí)等,如產(chǎn)品的顏色、風(fēng)格、大小、尺碼、季節(jié)的詞等等。5.長尾詞長尾關(guān)鍵詞是指與核心詞相關(guān)的,也可以帶了搜索流量的組合型關(guān)鍵詞。往往是2-3個(gè)詞組成,覆蓋面更廣,帶來的流量更大。例如,核心詞關(guān)鍵詞是服裝,其長尾關(guān)鍵詞可以是男士服裝、冬裝、戶外運(yùn)動(dòng)裝等。6.其他分類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一)
關(guān)鍵詞的分類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二)
關(guān)鍵詞的挖掘1.直通車后臺(tái)推薦詞直通車的后臺(tái)在我們推廣商品的時(shí)候自動(dòng)有很多系統(tǒng)推薦的關(guān)鍵詞,比如說PC端和移動(dòng)端,熱搜詞,潛力詞,同行詞、飆升詞、錦囊詞、質(zhì)優(yōu)詞、置左詞、聯(lián)想詞、擴(kuò)展詞等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二)
關(guān)鍵詞的挖掘2.生意參謀在生意參謀,市場行情,行業(yè)顆粒度里面有一個(gè)搜索詞分析的功能,包含行業(yè)熱詞榜和搜索詞查詢榜。其中行業(yè)熱詞榜包含:熱門搜索詞,熱門長尾詞,熱門核心詞,熱門品牌詞,熱門修飾詞。數(shù)據(jù)統(tǒng)計(jì)的及時(shí)性非常強(qiáng),對(duì)我們開直通車以及標(biāo)題優(yōu)化搶潛力詞、飆升詞有很大的作用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二)
關(guān)鍵詞的挖掘3.排行榜排行榜的應(yīng)用有點(diǎn)類似生意參謀,但是生意參謀的詞相對(duì)較多。排行榜的上升詞和熱搜詞也是非常好的取詞來源,用法跟生意參謀一樣。4.搜索框下拉詞比如我們搜索“羽絨服”的時(shí)候,下拉框里會(huì)出現(xiàn)很多候選詞,這些都是容易被人搜索的熱門詞,流量非常大,競爭當(dāng)然也非常厲害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二、關(guān)鍵詞挖掘策略(二)
關(guān)鍵詞的挖掘5.相關(guān)詞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三、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與優(yōu)化(一)
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1.市場調(diào)查,產(chǎn)品定位,羅列準(zhǔn)備關(guān)鍵詞(1)列出自己產(chǎn)品的屬性詞、特色詞、賣點(diǎn)。(2)使用淘寶后臺(tái)生意參謀里面的市場行情的搜索排行、搜索分析等功能,(3)手淘淘寶下拉框詞統(tǒng)計(jì)匯總。(4)同行同款爆款標(biāo)題匯總分析。(5)直通車的流量解析和推薦詞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三、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與優(yōu)化(一)
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2.組詞把關(guān)鍵詞利用一定的方法和技巧組成60個(gè)字符的商品標(biāo)題,并使其有一定的連貫性和獨(dú)特性。3.其他技巧分析關(guān)鍵詞背后同行爆款商品與自己商品的匹配度,選擇同行爆款商品的部分關(guān)鍵詞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三、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與優(yōu)化(二)
商品標(biāo)題優(yōu)化1.優(yōu)化原則(1)緊密優(yōu)先原則。關(guān)鍵詞緊密排列的情況下淘寶優(yōu)先展示。例如,“時(shí)尚女裝”和“時(shí)尚女裝”這兩組關(guān)鍵詞,緊密排列的會(huì)優(yōu)先展示。(2)前后無關(guān)原則。當(dāng)搜索“韓版女裝”和“女裝韓版”時(shí),順序顛倒,搜索量去相去甚遠(yuǎn)。順序無關(guān)影響的前提是要有空格的顛倒才無關(guān)影響(3)偏正組合原則。即修飾詞放在標(biāo)題前面,名詞放在后面,如“2021新款女鞋高跟涼鞋”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三、商品標(biāo)題制作與優(yōu)化(二)
商品標(biāo)題優(yōu)化2.注意事項(xiàng)(1)不要堆砌關(guān)鍵詞(2)慎用品牌詞(3)不要在商品標(biāo)題濫用符號(hào)(4)不要頻繁更換標(biāo)題任務(wù)一SEO推廣四、網(wǎng)店頁面優(yōu)化(一)店鋪首頁優(yōu)化1.品牌形象店招區(qū)2.自定義區(qū)3.左側(cè)欄4.注意事項(xiàng)任務(wù)一SEO推廣四、網(wǎng)店頁面優(yōu)化(二)商品詳情頁優(yōu)化(1)明確產(chǎn)品名稱產(chǎn)品名稱越長越好。例如,標(biāo)題“NikeAirMax男子跑鞋44碼”比“AirMax男子”要好。(2)將產(chǎn)品說明的重點(diǎn)放在消費(fèi)者身上應(yīng)當(dāng)設(shè)身處地為客戶設(shè)想產(chǎn)品將如何使客戶受益并改善他們的生活。例如,一個(gè)售賣刀具的商家,就應(yīng)當(dāng)考慮烹飪刀套裝將如何使客戶更輕松地做飯。(3)價(jià)格要清晰明了對(duì)于許多購物者而言,價(jià)格是他們是否購買的主要驅(qū)動(dòng)力。任務(wù)一SEO推廣四、網(wǎng)店頁面優(yōu)化(二)商品詳情頁優(yōu)化(4)使用多張高分辨率圖像用圖片從多個(gè)角度展示產(chǎn)品,以便潛在客戶可以全方位了解它們的外觀。(5)使用視頻相比圖片可以顯示產(chǎn)品的更多方面。(6)提高用戶好評(píng)率比起宣傳語,人們更信任身邊的人。身邊的人給出的評(píng)價(jià)更有可能是客觀的。(7)讓用戶輕松地比較產(chǎn)品潛在客戶往往認(rèn)為他們所看到的第一個(gè)產(chǎn)品不是他們的最佳選擇。任務(wù)二SEM推廣一、概述
搜索引擎營銷(SearchEngineMarketing,簡稱SEM),SEM是一種新的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形式。SEM所做的就是全面而有效的利用搜索引擎來進(jìn)行網(wǎng)絡(luò)營銷和推廣。
當(dāng)網(wǎng)店完成了基本的裝修、產(chǎn)品的上架后,我們要想讓別人找到的商品,就要進(jìn)行推廣引流,目前在主流電子商務(wù)平臺(tái)上都有自己的推廣工具,例如淘寶的直通車、京東的快車等。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一)直通車推廣原理1.展示邏輯
直通車是根據(jù)關(guān)鍵詞質(zhì)量分和出價(jià)獲取的綜合得分,并根據(jù)綜合得分確定商品的排名。綜合得分=出價(jià)*質(zhì)量分.
質(zhì)量分是指搜索推廣中衡量關(guān)鍵詞與推廣商品信息和用戶搜索意向三者之間相關(guān)的綜合性指標(biāo)。分值越高,獲得的推廣效果越好。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一)直通車推廣原理2.扣費(fèi)原理直通車按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,扣費(fèi)金額不高于您的最終出價(jià)。單次點(diǎn)擊扣費(fèi)=(下一名出價(jià)*下一名質(zhì)量得分)/商家的質(zhì)量分+0.01元。從上述公式中可以看出,質(zhì)量得分將影響實(shí)際扣費(fèi)。并且質(zhì)量得分越好,所需付出的費(fèi)用就越低。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二)直通車推廣優(yōu)勢(shì)1.提高曝光率開通推廣的商品,只要買家在淘寶網(wǎng)搜索同類商品,都能顯示在網(wǎng)頁上。2.針對(duì)性強(qiáng)針對(duì)搜索同類商品的買家,因此它帶來的點(diǎn)擊都是有購買意向的點(diǎn)擊。3.增加人氣可以給店鋪整體帶來人氣,許多買家都會(huì)順勢(shì)進(jìn)入店鋪,瀏覽其他商品。4.性價(jià)比高:直通車按點(diǎn)擊量付費(fèi),點(diǎn)擊進(jìn)去后才收取費(fèi)用。5.活動(dòng)權(quán)限更高:可以擁有更過的淘寶促銷活動(dòng)的參與權(quán)限。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三)直通車推廣設(shè)置1.建立推廣計(jì)劃2.設(shè)置日限額3.設(shè)置投放平臺(tái)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三)直通車推廣設(shè)置4.設(shè)置投放地域5.設(shè)置投放時(shí)間6.創(chuàng)意制作任務(wù)二SEM推廣二、直通車推廣策略(四)直通車推廣考慮的因素1.商品的市場競爭力
2.做好商品圖片和詳細(xì)描述3.推廣的商品貨源要充足4.有針對(duì)性地推廣商品5.合理出價(jià)6.投放時(shí)間和投放地域7.合理使用關(guān)鍵詞8.排名不一定要居首位9.推廣要有持續(xù)性10.分析數(shù)據(jù),及時(shí)調(diào)整
任務(wù)二SEM推廣三、直通車推廣分析與優(yōu)化(一)直通車推廣分析指標(biāo)1.點(diǎn)擊量2.點(diǎn)擊率3.投入產(chǎn)出比4.花費(fèi)5.平均點(diǎn)擊花費(fèi)6.點(diǎn)擊轉(zhuǎn)化率7.總成交筆數(shù)8.總購物車數(shù)9.總收藏?cái)?shù)10.總成交金額任務(wù)二SEM推廣三、直通車推廣分析與優(yōu)化(二)直通車推廣優(yōu)化1.點(diǎn)擊量優(yōu)化2.直通車的選詞權(quán)重優(yōu)化3.關(guān)鍵詞點(diǎn)擊率優(yōu)化4.關(guān)鍵詞優(yōu)化5.質(zhì)量得分優(yōu)化6.直通車轉(zhuǎn)化率:7.商品銷量優(yōu)化8.商品優(yōu)化9.定價(jià)優(yōu)化10.最大化直通車推廣效果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一、信息流推廣概述信息流,是移動(dòng)互聯(lián)網(wǎng)發(fā)展到一定階段后,衍生而成的一種信息展現(xiàn)和交互形式。信息流廣告,是在形式、內(nèi)容、架構(gòu)和算法等多方面,更適合在以信息流為核心的數(shù)字媒介平臺(tái),上實(shí)施的廣告形式,而這種廣告形式正在被越來越多的廣告主、數(shù)字媒體以及消費(fèi)者所認(rèn)可。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一、信息流推廣概述在移動(dòng)互聯(lián)網(wǎng)時(shí)代,廣告學(xué)還融入了更多需要高度技術(shù)水平的運(yùn)行知識(shí)。信息流廣告的價(jià)值與效用取決于四大因素:(1)數(shù)據(jù)質(zhì)量與數(shù)據(jù)結(jié)構(gòu)(2)算法的領(lǐng)先(3)信息流展現(xiàn)形式(4)運(yùn)營(一)計(jì)費(fèi)方式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鉆石展位是通過競價(jià)排序,有兩種計(jì)費(fèi)方式CPM和CPC。1.CPM按照展現(xiàn)次數(shù)來計(jì)費(fèi)模式。CPM是指賣家選擇的展示位所在的網(wǎng)頁被打開1000次所需支付的費(fèi)用。比如,賣家花10元競得1個(gè)CPM,就意味著賣家的推廣圖片將被展現(xiàn)1000次,展現(xiàn)后賣家要支付10元。(一)計(jì)費(fèi)方式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賣家的推廣信息按照出價(jià)高低順序展現(xiàn)。系統(tǒng)將各時(shí)間段的出價(jià)按照競價(jià)高低進(jìn)行排名,價(jià)高者優(yōu)先展現(xiàn),出價(jià)高的預(yù)算消耗完后輪到下一位,以此類推。用戶CPM每千次展示出價(jià)總預(yù)算購買到的流量展示順序?qū)嶋H花費(fèi)甲2400040乙412002031000丙510002021000丁7700101700
買到的流量數(shù)=總預(yù)算/CPM*1000例如,甲、乙、丙、丁四位賣家都參與了淘寶首頁的某個(gè)展示位某個(gè)時(shí)段的競價(jià),假設(shè)其競價(jià)和預(yù)算情況以及投放當(dāng)天這個(gè)位置的實(shí)際流量是50個(gè)CPM,那么按照競價(jià)和展現(xiàn)規(guī)則,四位賣家的展現(xiàn)順序、購買流量以及實(shí)際收費(fèi)(一)計(jì)費(fèi)方式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2.CPC按照點(diǎn)擊計(jì)費(fèi)模式是指展現(xiàn)不收費(fèi),點(diǎn)擊才收費(fèi),雖然我們的出價(jià)是單次點(diǎn)擊的價(jià)格,系統(tǒng)也是先把它折算成千次展現(xiàn)價(jià)格CPM再跟其他競爭者的CPM來比較,確定展現(xiàn)順序的。
預(yù)估的CPM=出價(jià)CPC*創(chuàng)意點(diǎn)擊率CTR*1000比如出價(jià)1元,創(chuàng)意歷史點(diǎn)擊率5%那么這1元出價(jià)實(shí)際相當(dāng)于CPM模式下的出價(jià)1*5%*1000=50元,是以預(yù)估CPM50元去跟別的店鋪競爭展現(xiàn)順序的。(二)優(yōu)勢(shì)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鉆石展位以精準(zhǔn)定向?yàn)楹诵?,提供精?zhǔn)定向、創(chuàng)意策略、效果監(jiān)測、數(shù)據(jù)分析等一站式全網(wǎng)推廣投放解決方案,幫助客戶實(shí)現(xiàn)更高效、更精準(zhǔn)的全網(wǎng)數(shù)字營銷。1.超低門檻2.超大流量3.超炫展現(xiàn)4.超準(zhǔn)定向5.超優(yōu)產(chǎn)出(三)展示方式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1.展示廣告,以圖片展示為基礎(chǔ),精準(zhǔn)定向?yàn)楹诵?,面向全網(wǎng)精準(zhǔn)流量實(shí)時(shí)競價(jià)的展示推廣平臺(tái),為客戶提供精準(zhǔn)定向、創(chuàng)意策略、效果監(jiān)測、數(shù)據(jù)分析、診斷優(yōu)化等服務(wù)。(1)展示位置:包含淘寶網(wǎng)、天貓、新浪微博、網(wǎng)易、優(yōu)酷土豆等幾十家淘內(nèi)淘外優(yōu)質(zhì)媒體的上百個(gè)大流量優(yōu)質(zhì)展位。(2)創(chuàng)意形式:支持圖片、flash等動(dòng)態(tài)創(chuàng)意,支持使用鉆石展位提供的創(chuàng)意模板制作。(3)收費(fèi)方式:按展示付費(fèi)(CPM)的基礎(chǔ)上,增加按點(diǎn)擊付費(fèi)(CPC)的結(jié)算模式。(4)投放方式:選擇資源位,設(shè)定定向人群,競價(jià)投放,價(jià)高者得。(三)展示方式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2.移動(dòng)廣告3.視頻廣告4.明星店鋪移動(dòng)廣告是通過移動(dòng)設(shè)備(手機(jī)、平板電腦等)訪問app或網(wǎng)頁時(shí)顯示的廣告,形式包括圖片、文字鏈、音頻等。視頻廣告是鉆石展位為獲取高端流量的品牌宣傳類產(chǎn)品打造的廣告平臺(tái)。廣告主可以通過視頻廣告,在視頻播放開始或結(jié)束時(shí)展現(xiàn)品牌宣傳類視頻。明星店鋪是鉆石展位的增值營銷服務(wù),按千次展現(xiàn)計(jì)費(fèi),僅向部分鉆石展位用戶開放。(四)推廣流程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1.進(jìn)入鉆石展位后臺(tái)2.賬戶充值3.新建推廣計(jì)劃進(jìn)入“賣家中心”→“營銷中心”→“我要推廣”頁面,單擊“鉆石展位”鏈接,進(jìn)入鉆石展位后臺(tái)頁面。(四)推廣流程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4.設(shè)置推廣單元5.添加創(chuàng)意點(diǎn)擊(從創(chuàng)意庫中選擇)即可看到之前上傳的已經(jīng)審核且符合這個(gè)展位尺寸的圖片,勾選后進(jìn)行添加。添加完成后單擊“下一步”按鈕,完成創(chuàng)意添加。(五)資源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鉆石展位現(xiàn)有全網(wǎng)共700余個(gè)資源位,包括淘寶網(wǎng)首頁、天貓網(wǎng)首頁等大部分的圖片類廣告位,站外包括門戶、視頻、社交、垂直行業(yè)等數(shù)十個(gè)行業(yè)媒體,具體可以在鉆石展位后臺(tái)“資源位”中查看,分19個(gè)行業(yè)。其中“網(wǎng)上購物”為淘寶站內(nèi)的資源位,其他為全網(wǎng)資源。1.淘寶網(wǎng)內(nèi)資源位(五)資源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2.淘寶站外資源位(六)投放技巧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二、鉆石展位推廣策略1.合理選擇展位2.多做計(jì)劃、多單元、多時(shí)段投放3.設(shè)計(jì)合適的創(chuàng)意4.做好落地頁,提高轉(zhuǎn)化率5.預(yù)算充足,合理出價(jià)6.根據(jù)投放目的選擇定向7.依據(jù)報(bào)表數(shù)據(jù),適時(shí)優(yōu)化計(jì)劃(一)鉆石展位分析指標(biāo)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三、鉆石展位推廣分析與優(yōu)化1.展現(xiàn)量相對(duì)于搜索的展現(xiàn)量,鉆石展位的展現(xiàn)更為重要。原則上是展現(xiàn)量越多越好,越多意味著覆蓋的人群越多,人群越多引流效果越好。2.點(diǎn)擊量點(diǎn)擊量可以有效獲取目標(biāo)用戶關(guān)注情況。借此進(jìn)一步分析目標(biāo)顧客的需求,不斷優(yōu)化,進(jìn)一步獲取更多目標(biāo)顧客的點(diǎn)擊3.轉(zhuǎn)化量轉(zhuǎn)化量是指顧客實(shí)際下單的數(shù)量,所以轉(zhuǎn)化量越高,店鋪收益越大。同時(shí)轉(zhuǎn)化量有助于激發(fā)購買欲望,釋放核心需求。(二)鉆石展位推廣優(yōu)化任務(wù)三
信息流推廣三、鉆石展位推廣分析與優(yōu)化1.資源位優(yōu)化2.素材優(yōu)化3.定向優(yōu)化4.出價(jià)優(yōu)化5.落地頁優(yōu)化任務(wù)四
打造爆款商品爆款是指在商品銷售中,供不應(yīng)求,銷售量很高的商品。很多人會(huì)發(fā)現(xiàn),有某款商品,或許并沒有做什么推廣,但是當(dāng)它賣出幾件之后,后面的成交就變得越來越多,越來越容易。成交量越大的商品,后面的銷售情況就會(huì)更好。一、爆款商品的選擇任務(wù)四
打造爆款商品1.嚴(yán)把商品質(zhì)量關(guān)好的商品才會(huì)引起大家的共同購買欲,因此選擇爆款商品的第一步就是嚴(yán)把質(zhì)量關(guān),只有好的商品才能有好的口碑,只有好的口碑評(píng)價(jià),才能進(jìn)而促進(jìn)商品的火爆銷售。2.保證足夠利潤因?yàn)楸钌唐吩谇捌诖嬖谙鄳?yīng)的資金投入,所以爆款商品也需要有足夠的利潤。同時(shí),有了足夠的利潤,就可以使商品價(jià)格有一定的彈性,保障賣家能把控市場。3.商品庫存充足庫存的豐富包含數(shù)量、品種、顏色等,保證能夠及時(shí)的接單發(fā)貨,并按時(shí)到達(dá)客戶手中才能產(chǎn)生良好的體驗(yàn)。一、爆款商品的選擇任務(wù)四
打造爆款商品4.商品季節(jié)性需求要根據(jù)季節(jié),提前預(yù)熱,例如:冬天賣春裝,夏天賣秋裝。做好打造爆款的準(zhǔn)備。5.商品的賣點(diǎn)商品為什么能夠熱銷,顧客為什么會(huì)選擇這款商品,就說明我們要挖掘商品的賣點(diǎn),使其有足夠的吸引力。(1)款式新穎獨(dú)特。(2)商品的性價(jià)比。(3)商品品的附加增值服務(wù)。(4)商品描述和店鋪裝修。(5)客服質(zhì)量及其他。二、爆款商品的運(yùn)營任務(wù)四
打造爆款商品1.商品策略直接把促銷信息寫進(jìn)商品主圖效果更好。顧客很少有耐心觀看描述,大部分信息來自于商品主圖和商品標(biāo)題,商品主圖放很多內(nèi)容會(huì)影響搜索排序。一張好的商品主圖能決定客戶50%的購買欲望。以淘寶為例:投放在直通車,同時(shí)還要投放于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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