版權(quán)說明:本文檔由用戶提供并上傳,收益歸屬內(nèi)容提供方,若內(nèi)容存在侵權(quán),請進(jìn)行舉報(bào)或認(rèn)領(lǐng)
文檔簡介
1、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營銷方案重慶碩茂科技有限公司2022-4-23 一、精準(zhǔn)抓取目標(biāo)人群:1、通過關(guān)鍵字屬性;2、通過競品網(wǎng)站數(shù)據(jù)抓??;3、通過行業(yè)網(wǎng)站數(shù)據(jù)抓取 二、核心廣告位:客戶可選擇只在網(wǎng)站首頁或者頻道首頁投放廣告 三、全網(wǎng)投放:涵蓋所有網(wǎng)站優(yōu)勢推廣目的目標(biāo)受眾根據(jù)品牌特點(diǎn)其目標(biāo)受眾主要高收入人群企業(yè)主年齡在30-55歲有投資意向的人群提升的品牌知悉度擴(kuò)大的品牌影響力 有效捕捉目標(biāo)受眾,促進(jìn)更多行為轉(zhuǎn)化1.推廣背景簡述推廣策略面:大面積宣傳品牌形象點(diǎn):抓取相契合目標(biāo)受眾 鋪面鎖點(diǎn) 點(diǎn)面結(jié)合廣泛告知 深入溝通pTA們享受生活,喜歡自然閑適的生活環(huán)境。pTA們擁有一定的經(jīng)濟(jì)基礎(chǔ)怎樣更精準(zhǔn)鎖定這些目標(biāo)人
2、群并與之深入溝通?2.目標(biāo)受眾洞察一.關(guān)鍵字維度:搜索指定相關(guān)關(guān)鍵字即視為目標(biāo)受眾黃先生登陸百度搜索頁面輸入關(guān)鍵字:寫字樓,進(jìn)入搜索頁面當(dāng)用戶在百度等搜索網(wǎng)站搜索指定關(guān)鍵字,離開搜索頁面后即對其投放彈窗廣告。離開搜索頁面,瀏覽其他網(wǎng)站時(shí)即對其彈出品牌廣告類型舉例品牌/功能寫字樓、商鋪、(客戶可自定關(guān)鍵詞)行業(yè)相關(guān)搜房網(wǎng)、安居客、新浪樂居、百度樂居、網(wǎng)易房產(chǎn)、鏈家網(wǎng)、中房網(wǎng)絡(luò)(客戶可自定行業(yè)網(wǎng)站)其他淘寶網(wǎng)、京東網(wǎng)、汽車之家、易車網(wǎng)、財(cái)經(jīng)網(wǎng)、金融界、新浪財(cái)經(jīng)、去哪兒網(wǎng)、攜程網(wǎng)、注:客戶可以在此基礎(chǔ)上修改關(guān)鍵字,根據(jù)以往投放經(jīng)驗(yàn),關(guān)鍵字在15個(gè)左右,投放效果較好。3、三個(gè)維度鎖定目標(biāo)人群 - 實(shí)現(xiàn)
3、真正精準(zhǔn)營銷三.行業(yè)門戶網(wǎng)站維度媒體類別網(wǎng)站網(wǎng)址行業(yè)門戶網(wǎng)站搜房安居客愛房網(wǎng)騰訊房產(chǎn)搜狐焦點(diǎn)網(wǎng)新浪樂居http:/ 5、中國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傳播原理、中國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傳播原理王小姐對廣告產(chǎn)生興趣點(diǎn)擊廣告了解詳情發(fā)送房產(chǎn)廣告到王小姐電腦屏幕中從后臺廣告?zhèn)}庫調(diào)取廣告(房產(chǎn)廣告)王小姐在瀏覽器地址欄輸入http:/ 300*250,廣告片要求:圖片 文件大?。?50kb,動畫 文件大?。?50kb,時(shí)間長度:15秒尺寸:300寬x250高圖片格式:jpg gif, (可為動態(tài)圖片)(無聲音)視頻格式: swf,(無聲音)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廣告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廣告PCPC端價(jià)格端價(jià)格投放方案投放方案產(chǎn)品標(biāo)準(zhǔn)產(chǎn)品標(biāo)準(zhǔn)投放量(
4、次)投放量(次)單價(jià)(元單價(jià)(元/ /次)次)總價(jià)(元)總價(jià)(元)CPC(點(diǎn)擊廣告)區(qū)域 10000網(wǎng)站類別網(wǎng)站類別位置位置廣告形式廣告形式廣告規(guī)格廣告規(guī)格單位(個(gè))單位(個(gè))總投放數(shù)量總投放數(shù)量總展現(xiàn)量總展現(xiàn)量房產(chǎn)類網(wǎng)站為主首頁或頻道首頁點(diǎn)擊廣告尺寸 300*250 ,150KCPC10000CPC10000次廣告點(diǎn)擊2016. . -2016. . 2016. . -2016. . (共(共 天,天, 個(gè)個(gè)CPCCPC點(diǎn)擊量)點(diǎn)擊量)投放時(shí)間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數(shù)量合計(jì)7 7、點(diǎn)擊廣告投放及報(bào)價(jià)、點(diǎn)擊廣告投放及報(bào)價(jià)8.彈窗形式有效
5、展示廣告內(nèi)容,吸引目標(biāo)受眾關(guān)注曝光廣告正中廣告展示彈窗廣告:位于屏幕的正中間浮動彈出廣告,相對右小角廣告,畫面更大,圖片清晰,有較好的視覺效果,對于品牌客戶的曝光有很好的作用,能最大限度吸引網(wǎng)民眼球。僅適用cpm模式。廣告片要求:圖片 文件大?。?50kb 時(shí)間長度:12秒尺寸:像素600寬x400高 圖片格式:jpg gif, (可為動態(tài)圖片)(無聲音)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廣告電信大數(shù)據(jù)廣告PCPC端價(jià)格端價(jià)格投放方案投放方案產(chǎn)品標(biāo)準(zhǔn)產(chǎn)品標(biāo)準(zhǔn)投放量(次)投放量(次)單價(jià)(元單價(jià)(元/ /次)次)總價(jià)(元)總價(jià)(元)CPM(曝光廣告)區(qū)域網(wǎng)站類別網(wǎng)站類別位置位置廣告形式廣告形式廣告規(guī)格廣告規(guī)格單位(個(gè))單位(個(gè))總投放數(shù)量總投放數(shù)量總展現(xiàn)量總展現(xiàn)量房產(chǎn)類網(wǎng)站為主首頁或頻道首頁背投廣告尺寸 600*400 ,150KCPM100萬次廣告曝光注:1CPM=1000次廣告曝光2016. . -20162016. . -2016。 . . (共(共 天,天, 個(gè)個(gè)CPMCPM曝光量)曝光量)投放時(shí)間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 月 日數(shù)量合計(jì)9 9、投放方案及報(bào)價(jià)、投放方案及
溫馨提示
- 1. 本站所有資源如無特殊說明,都需要本地電腦安裝OFFICE2007和PDF閱讀器。圖紙軟件為CAD,CAXA,PROE,UG,SolidWorks等.壓縮文件請下載最新的WinRAR軟件解壓。
- 2. 本站的文檔不包含任何第三方提供的附件圖紙等,如果需要附件,請聯(lián)系上傳者。文件的所有權(quán)益歸上傳用戶所有。
- 3. 本站RAR壓縮包中若帶圖紙,網(wǎng)頁內(nèi)容里面會有圖紙預(yù)覽,若沒有圖紙預(yù)覽就沒有圖紙。
- 4. 未經(jīng)權(quán)益所有人同意不得將文件中的內(nèi)容挪作商業(yè)或盈利用途。
- 5. 人人文庫網(wǎng)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,僅對用戶上傳內(nèi)容的表現(xiàn)方式做保護(hù)處理,對用戶上傳分享的文檔內(nèi)容本身不做任何修改或編輯,并不能對任何下載內(nèi)容負(fù)責(zé)。
- 6. 下載文件中如有侵權(quán)或不適當(dāng)內(nèi)容,請與我們聯(lián)系,我們立即糾正。
- 7. 本站不保證下載資源的準(zhǔn)確性、安全性和完整性, 同時(shí)也不承擔(dān)用戶因使用這些下載資源對自己和他人造成任何形式的傷害或損失。
最新文檔
- 石河子大學(xué)《水資源規(guī)劃及利用》2023-2024學(xué)年第一學(xué)期期末試卷
- 石河子大學(xué)《流行病學(xué)》2023-2024學(xué)年第一學(xué)期期末試卷
- 石河子大學(xué)《教育電視節(jié)目編導(dǎo)與制作》2022-2023學(xué)年第一學(xué)期期末試卷
- 沈陽理工大學(xué)《陶瓷》2022-2023學(xué)年第一學(xué)期期末試卷
- 沈陽理工大學(xué)《面向?qū)ο蟪绦蛟O(shè)計(jì)及應(yīng)用》2022-2023學(xué)年期末試卷
- 沈陽理工大學(xué)《機(jī)械工程控制基礎(chǔ)》2023-2024學(xué)年期末試卷
- 沈陽理工大學(xué)《編譯原理》2022-2023學(xué)年第一學(xué)期期末試卷
- 國企合同工工資標(biāo)準(zhǔn)
- 合同 確認(rèn)書 備忘錄
- 合同法案例教程
- 數(shù)學(xué)常用對數(shù)表
- 木材的力學(xué)性質(zhì)-ppt課件
- 急性胰腺炎課件PPT
- POCT管理制度匯編
- 裝配式建筑施工技術(shù)PPT課件
- (完整版)小學(xué)第三人稱單數(shù)練習(xí)題及答案
- 農(nóng)民合作社成員帳戶計(jì)算表
- 機(jī)械制圖CAD_(教案)全部
- 串并聯(lián)電路說課稿
- 上海市重點(diǎn)建設(shè)項(xiàng)目社會穩(wěn)定風(fēng)險(xiǎn)評估咨詢收費(fèi)辦法
- 畫法幾何習(xí)題集第六章答案大連理工大學(xué)版
評論
0/150
提交評論